close

 

nEO_IMG_P1410996.jpg

 

最近與久別的乾妹妹小秋重逢,因而加入懷寧幫

(老鄰居)群組,想起她的阿姨,我舅父的前妻。

舅媽居住新竹相親嫁來基隆。貌美文靜脫俗。在

我11,2歲時嫁給我舅父,年紀只大我一輪,老

爸跟我對她頗具好感。我很喜歡舅媽,或許基於

愛屋及烏的心態,我很喜歡小秋妹妹。渴望我們

成為一家人,能經常一道出遊。

 

舅媽嫁來的次日,要我外出幫忙買早餐,想必他初來

乍到不知該往何處?此舉惹惱家母 :  我女兒是她舅的

寶貝,你怎能使喚她?從此再無好臉色。

 

 

舅媽有感於壓力經常出走,家父極力反對,我也希望能挽回。nEO_IMG_P1390365.jpg

終究以離婚收場。

 

最終舅媽  : 比婆婆更婆婆的大姊我無法忍受。

心愛的舅媽就此消失於視線中,多年後聽說曾

因此淪落到軍中831,之後有恩客為其贖身。

才得以脫離苦海。她原本已是分局長夫人,出

入有轎車代步,因家母介入才婚姻失和。與小秋

再見感觸良多,請他轉達我的祝福,舅媽在我心

中依然美麗,願她永遠美滿平安幸福,過去的遺憾

但願隨風而逝。。。。。。願一切都隨風

 

nEO_IMG_P1410909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got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