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P1390112

從來不是喜歡帶頭做點甚麼的那種人,

工作上習慣聽指令照做。

只是在受到老鄰居社群邀約,

才動了一起寫歷史的念頭。

 

在此同時才同時請對我關照最多的

我工作過的文訊雜誌總編協助我。

對總編充滿感激,是他在寫作上給

我許多啟發。

 

nEO_IMG_P1390514.jpg

我寫給總編的話如下。。

 

致最敬愛的封總編

久未向您請安。思念始終如故,近日與久別25年的旅美

的乾妹妹會面恍如隔世。想到許多往事,應乾妹妹之邀

加入懷寧幫(老厝邊)群組,昔日玩伴皆有成就,其中有

執行長財經名流。有我的保母阿姨,有罹患失智症卻依

然惦記我的長輩。

 

有感於一起走過的歲月,我乾妹要我多寫作不要任時光流

逝,他在紐約教授中文教畫畫。我希望曾經一起走過的鄰

居一起寫歷史,請他們各自附上各時期全家福,留給各自

的下一代一個美好的印記。

 

希望他們盡量聯繫到更多鄰居,我希望封姊能助我完成

心願,圓一個共同的夢想共同的記憶。(現正徵稿中)請

您多賜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遠愛您的   小燕      敬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got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